晴時多雲

外島第一家!家樂福登台30年首度進軍金門開店

2018/06/29 17:53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金門!我來了」,法商家樂福登台30年,明天將跨海進軍金門開出全台第64家量販店,也是外島第1家家樂福量販店,逾2萬種商品售價全部與台灣本島一樣。

台灣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表示,金門設籍人口達13萬人,其中常住人口約6萬人,加上1年4季有許多兩岸三地的旅客人潮,長期缺少1家提供多元商品和優質服務的量販店。

為了服務金門在地居民,家樂福花了2年多時間研究是否到金門開店?克服物流配送的種種困難,並花了很多力氣說服法國家樂福總公司,才順利到金門開店,為確保鮮度,未來生鮮冷藏商品將每天從高雄港出貨。

王俊超說,家樂福金門店位於金門機場與碼頭間的重要樞紐位置,賣場面積約727坪,投資金額達3億元,投資成本高於台灣本島的店,加上龐大的運費成本,「不會有什麼營利」。

為了提供外島居民與台灣本島同步的商品,家樂福金門店特地引進歐亞美洲各國進口商品、葡萄酒,同時規劃台灣名產專區,把網購熱門商品、排隊名店,如福義軒蛋捲、淡水魚酥等陳列販售。

同時觀察到金門較少歐式烘焙及速食店,家樂福金門店也特別強化熟食及烘焙區域,提供每天新鮮現做的歐式麵包、披薩及烤雞、炸雞、德國豬腳、滷味等熟食,進行市場區隔。

家樂福金門店現在也是全台家樂福分店中第1家刷卡、付現、行動支付全面到位的分店,APPLE PAY、LINE PAY、銀聯卡、支付寶以及微信支付全部皆可使用,觀光客消費滿1500元,還首創免費配送到飯店的服務。

明天金門店開幕,家樂福並推出限量200個的百元福袋,只要花100元就可買回價值300元的商品,並有機會抽中5000元家樂福禮券;全台家樂福則同步祭出消費滿2000元9折的回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