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北韓態度再轉彎 川普:與北韓溝通良好

2018/07/04 18:48

川金會後,川普對北韓態度一再改變,如金川普再次稱與北韓溝通良好。(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上個月川金會後,美國總統川普對北韓態度從「今晚可以好好睡一覺」到將延長1年對北韓制裁、協議可能行不通,如今川普又在推特上改口,稱「與北韓溝通良好」。

(截取自川普推特)

昨(3)日,川普在推特上發文,「與北韓溝通良好且進展順利。與此同時,近8個月裡沒有任何火箭發射,或核子試驗。亞洲地區對此感到興奮。只有反對陣營、假新聞才會抱怨。」川普並說:「如果不是我,我們現在已經與北韓開戰了。(If not for me, we would now be at War with North Korea!)」

白宮昨(3)日表示,美國國務卿龐培歐(Mike Pompeo)5日將前往北韓,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商討朝鮮半島非核化問題。此外,美國媒體報導,川普暗示未來會再與金正恩會面,時間可能訂在9月在美國紐約舉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