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盤後》台股小漲 匯率為觀察重點

2018/07/10 14:12

台股小漲,匯率為觀察重點。(資料照)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今天台股收盤指數來到10756.89點,小漲36.61點,跌幅0.34%,因颱風放假影響與中國股市盤中由紅翻黑,加上大家擔心貿易戰等變數,市場追加意願不高,台股成交金額縮為1249.90億元,法人認為後勢觀察重點,將是匯率變化,這兩天台幣稍微回穩,如果持續升值,代表外資對中美貿易戰擔憂程度低,有較大回流機會。

法人指出,今天盤勢以個股為主,第1波貿易戰開打後,成利空出清味道,一些資金出現回補中小型股票,由於6月營收原本規定要今天全數公布,目前看來業績好的也是今天表現較佳的類股。

萬寶投顧執行長王榮旭指出,表現佳的類股,像矽晶圓幾檔股票營收都是創新高,連續2、3天大漲;至於被動元件部分,營收創新高也不少,其中國巨(2327)週一除息連漲2天,雖然還沒完成填息,但其領軍下,被動元件類股今天也是表現強勢。其他電子股也是以營收佳者股價表現較佳。

台股小漲,匯率為觀察重點。(資料照)

至於蘋概股部分,7月起零組件開始拉貨,鏡頭、PCB、PA功率放大器等,都是今天表現強勁的個股。

另外,王榮旭也指出,在傳產股部分,以食品、水泥表現較強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