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易戰當前 FII竟起死回生逼近漲停

2018/07/12 17:50

FII今開低走高,盤中最高更來到人民幣18.28元逼近漲停。(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貿易開打,美國隨後又對中國祭出2000億美元關稅清單,工業富聯(FII)今於互動平台便表示,貿易戰目前對公司未造成較大影響,而此消息一出,FII股價竟一度逼近漲停,來到人民幣18.28元。

據《鉅亨網》報導,FII今於互動平台指出,公司為全球佈局的企業,憑藉完善的產業鏈佈局,貿易戰未對其產生太大的影響,公司也有充分應對的能力和對策。隨後其午後股價最高便來到人民幣18.28元,漲幅達9.79%逼近漲停,最後收於人民幣17.96元。

FII先前被中媒戲稱為最慘獨角獸,指出其於上海掛牌後自高點大跌逾3成,價格至今更走出一條「拋物線」。但今日午後,FII與A股另外2大巨頭寧德時代及藥明康德一併走高,再度受到外界矚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