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17在美上市喊卡 財務長出面一次說清楚

2018/07/17 14:46

M17 Entertainment集團財務長顧尚修。(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台灣直播龍頭所屬M17集團赴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結果經歷了敲鐘掛牌卻無法成功交易,M17因此決定不上市了。M17財務長顧尚修今天說,2~3週內就會正式下市,系統跟後台出了問題,但這對很多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不確定因素,至少要給投資者一點時間來忘記這件事情。這只能說我們運氣不好,所以碰到這些問題。

顧尚修說,短期內不會再重新上市,若要重新上市,美國、日本和香港還是選項,美國會最快、日本則還要一段時間籌備。

台灣直播平台17 Media母公司M17 Entertaiment集團六月初赴紐約證交所掛牌上市,每股定價8美元,比預期還少了30%,掛牌後成交量竟掛0,也沒任何交易紀錄,最後決定暫緩IPO計畫。當時大哥黄立成還在臉書開炮,甚至在文末怒飆承銷商花旗銀行及德意志銀行。

顧尚修也說,因為碰到問題,大哥是比較激動了點,但其實也不是投行的問題,是後台的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