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服飾品牌爭霸 ZARA超越H&M奪冠

2018/07/17 16:15

ZARA母公司Inditex登上2017年全球服飾市佔率第一名。(美聯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流行服飾吹起快時尚風潮,各家平價品牌紛紛崛起,並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英國調查公司歐瑞國際統計,2017年全球流行服飾品牌中,西班牙的Inditex在市場佔有率中排行第一。

根據統計,2017年市佔率第一名為Inditex,在整體市場中佔了1.8%,較2016年成長了0.1%,並且擠下了原本的龍頭H&M。H&M市佔率為1.7%排行第2,第3名的則為Nike,市佔率1.2%,而日本的Uniqlo則排在第5位。

Inditex為快時尚品牌ZARA的母公司,旗下還包含了Bershka、ZARA HOME等品牌,而其中ZARA在全球開設了7500間分店。根據《日經新聞》報導,Inditex在2017年會計年度的銷售高達253億歐元(約台幣9100億),和2016年相比增長了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