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麥當勞2.0餐廳亮相 3年完成180家分店升級

2018/07/18 21:27

麥當勞台灣授權發展商和德昌公司董事長李昌霖(右4)在拿下台灣麥當勞經營權後今天首度露面出席剪綵儀式,隨後快閃離去,不接受媒體訪問(圖由台灣麥當勞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麥當勞採用全球麥當勞最新設計的Alphabet簡約風格,打造的2.0旗艦餐廳台北昆明店今天亮相,喊出服務、美食、數位三大升級,計3年內全台50%、將近180家麥當勞餐廳將陸續完成升級轉換。

今年4月起,台北舊宗、林口復興、三重重陽與台北羅斯福4家餐廳陸續推出「數位自助點餐機」,服務升級,持續打造更優質的顧客體驗。

台灣麥當勞2.0旗艦店經過近2個月閉店改裝與全員內部教育訓練,內裝設計採用全球麥當勞最新穎的Alphabet簡約風,大量使用原木色調搭配黑色與黃色,入口處挑高4.6公尺的門廳與150坪樓板面積使得用餐空間更顯舒適。

台灣麥當勞整合行銷副總裁寇碧茹表示,台灣麥當勞2.0將持續擴展,預計3年內全台50%、將近180家麥當勞餐廳將陸續完成升級轉換。

除了一般餐廳具備的數位支付、會員WIFI與美食級漢堡外,2.0 餐廳將導入數位自助點餐機、送餐到桌、增設外場款待大使等更貼心的服務。

麥當勞台灣授權發展商和德昌公司董事長李昌霖在拿下台灣麥當勞經營權後今天首度露面出席剪綵儀式,隨後快閃離去,不接受媒體訪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