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市數據不如預期 美股平盤震盪

2018/07/18 22:34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房市數據不如預期,再加上投資人持續觀望財報發布,美股週三開盤維持平盤。

道瓊工業指數開盤小漲23點,標普500指數也保持在平盤之上,那斯達克指數則下跌0.2%。

美國商務部公布6月新屋開工數下滑12%,創下9個月新低,也幅也是自2016年11月以來最大,遠遠不如外界所預期的下跌2.5%。

雖然聯準會主席鮑威爾(Jerome Powell)昨日在國會上,樂觀看待未來的美國經濟表現,也認為全球貿易紛擾無礙美國經濟表現。但Spartan Capital Securities首席市場經濟學家卡迪洛(Peter Cardillo)認為,新屋開工數據落空,還不至於改變整體房市的局面,但如果數據持續惡化,對市場就會造成影響。

(美聯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