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同胞」力挺!中興通訊解禁後連拿國內3大單

2018/07/19 22:28

中興通訊解禁後,連拿國內3大單,預估總額超過人民幣5億元(約新台幣23億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興通訊15日宣布「禁令解除」後,中國3大電信營運商分別公佈通訊設備供應商名單,中興均有入選,總額超過5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3億元)。

《21世紀經濟報導》,16日中國移動公佈,2018年GPON設備集中採購的中標候選人名單,標段二部分,中興通訊為第一中標候選人,中標份額不低於70%,投標報價人民幣4.87億元、標段三中興中標全部份額,投標報價約人民幣3323.24萬元。

17日,中國聯通公告,將對2017至2018年中國聯通高端交換機擴容項目,向中興進行單一來源採購,採購內容為主控板卡、10GE板卡、百兆/千兆光板卡等。同一天,中國電信也公告,2017年CN2網路擴容工程,中興成為第一得標候選人。據披露,中興投標報價人民幣256.84萬元。

中興通訊自今年4月起,因違反禁令,遭美國商務部制裁,營運全面停擺。日前,《路透》報導,這次事件也對中興通訊客戶造成影響,不僅客戶開始找備案供應商,甚至讓中興通訊丟掉義大利電信Wind Tre高達6億歐元(約新台幣213.6億元)的大單,損失慘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