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在郭董眼中是這樣的總統

2018/07/23 14:03

在郭台銘眼中,川普是一個不遺餘力替美國人找工作的總統。(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是否有想過爭論性大的美國總統川普,在你心中是怎樣的一個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他眼中的川普,是1位替美國人做事,且不遺餘力替美國人找工作的總統。

綜合媒體報導,郭台銘認為,過去許多政治家出身的總統,在選舉的時候會說,選完了就不做,但川普與傳統政客出身的總統不同,川普努力兌現他的競選承諾,尤其是為美國人不遺餘力地找工作。

郭台銘表示,他去年與川普見面4、5次,每次川普都會問他何時來美國設廠,並說倘若設廠,一定會親臨,讓郭台銘覺得川普為美國中西部的人找工作,真是不遺餘力。

日前威斯康辛州新廠動工儀式時,川普在儀式上致詞稱讚郭台銘,表示郭台銘不但是好朋友,還是「全球萬中選一的企業家,非常了不起!」,而郭台銘致詞時說也回敬川普表示,「作為1名全球生意人,我在世界各地投資了很多生意,而川普總統對我展現出的耐心、關注和支持是所有領導人中首屈一指的。他的承諾力和執行力是最好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