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果粉好期待!平價iPhone僅賣18K 恐延至10月推出...

2018/07/26 07:15

蘋果(Apple)今年秋天預計推出3款新iPhone,其中1款是LCD螢幕價格可能落在新台幣1.8萬至2.1萬元之間,不少人對平價iPhone感到期待。(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Apple)今年秋天預計推出3款新iPhone,其中有2款為OLED螢幕、1款是LCD螢幕。LCD螢幕的iPhone價格可能落在600至700美元(約新台幣1.8萬至2.1萬元),不少人對平價iPhone感到期待,不過現傳出面板設計出問題,可能延至10月才推出。

綜合外媒報導,摩根士丹利投資管理公司(Morgan Stanley)分析師胡伯蒂(Katy Huberty)在最新報告指出,6.1吋的LCD螢幕iPhone可能延至10月才推出,蘋果本季表現恐不如預期。另外,他提到2款為OLED螢幕的iPhone量產不會延後。

LCD螢幕的iPhone被稱為是平價版iPhone X,除了有類似iPhone X的外型和性能,價格便宜不少,許多果粉已相當期待。不過這並非LCD版iPhone首次傳出延後量產,過去韓媒《the bell》曾指出,LCD手機會發生「漏光」問題,目前背光模組的生產問題仍待解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