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通確定出局 Intel成蘋果基頻晶片獨家供應商

2018/07/26 11:30

傳Intel成蘋果基頻晶片獨家供應商。(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行動處理器高通(Qualcomm)財務長戴維斯(George Davis)於昨( 25) 日證實,該公司基頻晶片將不會被使用於蘋果新一代iPhone中,蘋果將獨用其競爭對手的基頻晶片。雖然戴維斯並未說明蘋果將採用哪家競爭對手的產品,但市場認為,戴維斯說的就是處理器大廠英特爾(Intel)。

綜合外媒報導,之前蘋果前兩代的iPhone基頻晶片訂單,向來都分配給高通和英特爾廠商,但因英特爾的無線數據機並不提供CDMA連接,所以英特爾一直以來,取得的訂單數量比較低。但日前傳出,倘若英特爾在其基頻晶片中增加對CDMA的支援,將有望贏得未來蘋果iPhone機型的全部基頻晶片訂單。如今,顯然英特爾已經突破了這個瓶頸點,也成為新一代蘋果iPhone基頻晶片獨家供應商。

戴維斯表示,高通仍會繼續為蘋果的舊款設備提供基頻晶片,並表示,未來高通還是有機會再次成為蘋果基頻晶片供應商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