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再是「鬼城」淡水新市鎮出現破億店面

2018/07/31 10:54

淡水出現破億店面,總價創實價新高。(台灣房屋提供)

〔記者葉思含/綜合報導〕一般人認為空屋率高的淡水新市鎮,傳出現破億店面交易,為目前實價登錄以來,淡水區最高總價店面。

根據最新實價揭露,淡水在今年4月時,出現一筆破億店面交易,其總價為1億1277萬,總坪數164.23坪,每坪單價達 68.7萬元,該店面位在淡水中山北路二段,今年1月剛完工的社區「和光九泰」。

為何淡水區最高總價店面不是在人潮最熱鬧的老街或捷運商圈,而是在一般人認為空屋率高的淡水新市鎮呢?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新市鎮親民價格和整體發展性,對於自住族群具有很大的吸引力,且該筆破億店面位置在淡水中山北路二段,為淡水新市鎮出入的主幹道,近淡水行政中心,運動中心、新市國小,淡水輕軌也將於年底開通,商業發展逐漸成熟,對於區域型的不動產投資人來說,精華地段店面也頗具投資價值。

張旭嵐也分析,這筆破億店面,目前在租賃市場開出25萬月租金,倘若能順利出租,投報率為2.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