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鏡頭沒了!傳 6.1 吋新 iPhone搭載單鏡頭

2018/07/31 14:53

網路爆料人Ben Geskin日前在其推特上傳了蘋果近月即將發布的手機模型照片,暗示6.1吋iPhone恐將只搭載單鏡頭,而6.5 吋新iPhone基款將維持雙鏡頭。(圖/翻攝自 Ben Geskin 推特)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期蘋果採用LCD的6.1吋新iPhone消息頻頻,日前傳出因背光模組生產發生問題,恐延遲上市,現又傳出,蘋果因成本考量,決定6.1 吋新 iPhone將不搭載雙鏡頭模組。

綜合媒體報導,網路爆料人Ben Geskin日前在其推特上傳了蘋果近月即將發布的手機模型照片, 暗示6.1吋iPhone恐將只搭載單鏡頭,而6.5吋新iPhone 基款將維持雙鏡頭。

為什麼6.1吋iPhone只搭載單鏡頭?外界認為,當初新 6.1 吋 iPhone 採用 LCD 是基於成本考量,而現在Ben Geskin所發佈的6.1 吋手機模型僅有單鏡頭,也很有可能是蘋果為了降低成本所做的折衷方案。

網路爆料人Ben Geskin在其推特上傳了蘋果近月即將發布的手機模型照片。(圖/翻攝自 Ben Geskin 推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