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三大指數開漲 標普、那指逼近歷史新高

2018/08/07 22:18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三大指數週二開盤走高,道瓊工業指數上漲超過160點,標普及那指雙雙逼近歷史新高。

道瓊工業指數上漲超過160點,來到25,664.37點;標普500指數上漲0.4%,最高來到2,861.10點;那斯達克指數上漲0.4%。標普及那指距離歷史高點都不到1%。

企業財報季的優異表現,沖淡了全球貿易緊張情緒,截自上週五,標普500指數有超過80%的企業繳出了優於預期的獲利表現,有望創下自2008年以來的最好成績。

B. Riley FBR首席市場策略師霍根(Art Hogan)認為,企業獲利甚至營收都表現相當強勁,目前市場的兩股力量就是美國穩固的基本面,對上貿易衝突的疑慮。美國對中國的貿易衝突是升級的,但對於墨西哥、加拿大及歐盟,似乎情勢正朝著對的地方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