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再祭報復關稅 美股三大指數下跌

2018/08/08 21:48

中國商務部今天宣布,將在8月23日同步對美國160億進口商品加徵25%關稅,週三美股三大指數開盤走低。(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商務部今天宣布,將在8月23日同步對美國160億進口商品加徵25%關稅,週三美股三大指數開盤走低。

道瓊工業指數下跌12點,迪士尼因為財報表現不如預期,股價走跌;標普500指數小跌0.1%,那斯達克指數同樣微幅下跌。

中國商務部今天晚間宣布,對於美國160億美元進口商品加徵25%關稅,來反制美國先前宣布的關稅措施,雙方將在23日中午同步開徵關稅,中國這次的關稅清單著重在原油、煤炭、汽車及腳踏車等商品。.

國際投資人除了繼續觀察美中貿易戰發展外,也關注美國強勁的經濟基本面,特別是這個財報季企業所交出的優異財報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