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說不給力 國巨開盤開高走低

2018/08/09 09:31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國巨(2327)昨日參加凱基證券法說會,董事長陳泰銘強調「被動元件仍持續缺貨」,且電子五哥都將簽訂長期供貨合約,不過,今(9)日開盤後,一度上漲13元,但又持續走低來到724元,法人認為今日股價仍會巨幅波動,投資人仍要小心。

法人表示,被動元件後市市況仍然不錯,陳泰銘昨日回答法人問題,也解釋得很詳細,大家都算滿意,尤其針對前妻釋股一事,法人也覺得陳泰銘「頗有擔當」,願意在大家面前承認「是我建議前妻找投資銀行仲介,轉讓持股給法人機構」,多數法人認為,如果沒有這回事,陳泰銘無須在大家面前講得如此清楚,但此舉能破除是陳家賣股的疑慮。

但面對國巨股價下跌,法人也坦承「目前籌碼面太亂所致」,觀察近期三大法人買賣超可發現,相較於之前外資、投信動輒數百張、數千張的賣單,近來外資與投信僅小幅進出,以昨日為例,外資賣超552張、投信買超95張、自營商賣超337張,都算是小幅度調整手中持股部位,倒是散戶人數大增、當沖者眾,影響國巨股價大幅震盪。

法說會後,國巨開盤開高走低。(記者張慧雯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