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畏美中貿易戰 豐田計劃擴大天津產能

2018/08/16 11:55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根據知情人士透露,日本豐田(TOYOTA)汽車計劃擴大中國天津的年產能約4分之1,增加到約12萬輛,為其在中國市場年銷量提高逾50%、200萬輛打下基礎。

《路透》報導,4名公司知情人士透露上述消息,並稱豐田可能會在中國新建立1至2個裝配廠,也可能增加進口。

知情人士稱,豐田的策略還包括擴大銷售網絡、加強電動車技術比重。

豐田去年在中國銷售129萬輛汽車,今年可望成長是140萬輛,不過由於產能遇到瓶頸,因此限縮了銷量成長。

豐田在天津生產中心年銷量為51萬輛,合資公司的整體年產能為116萬輛。

報導稱,豐田已得到天津市發改委的批准,不過尚不清楚豐田何時開始增產。至於豐田駐北京的發言人,則對相關消息沒有評論。

根據知情人士透露,日本豐田(TOYOTA)汽車計劃擴大中國天津的年產能約4分之1,增加到約12萬輛,為其在中國市場年銷量提高逾50%、200萬輛打下基礎。(歐新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