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MOD推「亞運專區」 再衝用戶數

2018/08/17 19:31

繼世足賽後,中華電信MOD推出「亞運專區」體育賽事,衝刺用戶數。(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繼世足賽後,中華電信MOD推出「亞運專區」體育賽事,衝刺用戶數。中華電信指出,2018亞洲運動會將於8月18日開幕,將透過MOD、Hami Video「亞運專區」,直播開幕式以及台灣選手們的精彩競賽。

截至7月底止,MOD客戶數達184.1萬戶。今年有望達成200萬戶目標。

中華電信持續轉播各種大型運動賽事,不論是奧運、亞運、世大運,以及世足賽,都可以在MOD和Hami Video上觀賞。

繼世足轉播熱潮席捲全台,為了讓台灣觀眾都能一起支持台灣健兒,MOD推出「亞運專區」,中華電信指出,想查郭婞淳出賽時間,或是鎖定世界球后戴資穎的奪金時刻,「亞運專區」都有提供。

中華電表示,MOD「亞運專區」的「轉播表」,觀眾可快速查詢亞運賽程,掌握中華隊選手的出賽時間;「今日賽程」會出現當日推薦賽程內容;本次亞運比賽項目,網球比賽多在上午時段,羽球、舉重比賽多在下午時段,MOD「亞運專區」提供「賽事影音VOD」,讓上班上課無法收看直播的觀眾,晚上回家一樣能享受當天的精彩賽事,如果沒有時間看完比賽,更可從「賽事報馬仔」隨時了解賽事狀況;「奪牌快報」收錄各國選手以及台灣選手奪牌榮耀時刻的精彩影片,還有「獎牌排行」功能,輕鬆掌握中華隊以及各國累積獎牌數的排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