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HTC VIVE無線模組9月登場

2018/08/21 16:34

宏達電HTC VIVE無線模組9月登場(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今(21)日在德國科隆遊戲展(Gamescom)宣布,HTC VIVE無線模組正式登場,全球9月5日起陸續開放預購,9月24日起陸續開賣。宏達電指出,VR用戶未來不再受與PC連結的線所拘束。

宏達電表示,全球預購將於9月5日開始陸續展開,美國地區將在Amazon、Best Buy、Microsoft、NewEgg和Vive.com上提供預購;台灣地區的預購方式將於稍後公布。

VIVE無線模組適用於VIVE和VIVE Pro,HTC VIVE美國區總經理Daniel O' Brien表示,VR最好是無線的,感謝Intel和DisplayLink與宏達電一同結合工程專業技術,提供VIVE無線VR體驗。

VIVE無線模組的通訊範圍為6米,透過傳感器的視野為150度,使用Intel的WiGig規格在無干擾的60Ghz頻段運行,並與DisplayLink的XR編解碼器相結合,提供展現出低延遲和高持久的電池效能。

Intel企業副總經理暨通信與設備事業部總經理Cormac S. G. Conroy表示,很高興看到Gigabit低延遲無線技術支援旗艦設備並帶來新的用戶體驗。

DisplayLink業務行銷資深副總經理John Cummins表示,非常高興為企業和為其提供服務的應用程序開發社群,提供無線VR的自由和完全沉浸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