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新興市場連動? 分析師:比特幣有望爆發性走高

2018/08/26 15:18

(美聯社)分析師預估,比特幣將在2018年底前,價格可望上看2萬5000美元。(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以來,比特幣價格持續走跌,從去年近2萬美元高點持續下跌至今8月26日的6619.8美元水平,外界關注比特幣何時才能止跌。現有分析師表示,可以參考新興市場趨勢來推估比特幣的未來走勢,並認為比特幣有望於今年底會爆發性地走高,上漲至2萬5千美元。

根據《CNBC》報導,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的湯瑪斯·李(Thomas Lee)認為,新興市場與比特幣之間有一定程度的連動性,且在新興市場有明顯轉變前,兩者的連動性仍將持續存在。

湯瑪斯推測,比特幣看跌趨勢可能即將結束,並認為,由於今年(2018年)的萎縮,可能促使比特幣將會有爆炸性地走高,飆升至2萬5000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