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矽谷最不受歡迎人物? 同業人都說是「他」

2018/08/27 16:09

美國矽谷最不受同業歡迎的人,可能是臉書創辦人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矽谷最不受同業歡迎的人,可能是臉書創辦人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CNBC》23日報導,《CNBC》金融節目「瘋狂金錢」(Mad Money)主持人Jim Cramer表示,他經常訪問加州矽谷,並詢問當地科技業者「你不喜歡誰?」的問題,而得到的答案總是「札克伯格」。Cramer稱,矽谷的人認為,札克伯格是個「不遵守規則」的人,但對臉書營運長桑德伯格( Sheryl Sandberg)未表示意見。

Cramer也指出,這不代表札克伯格很冷漠或不友善。

臉書今年3月爆發洩資醜聞,資料分析公司「劍橋分析」不當收集數千萬臉書用戶數據,Cramer當時曾呼籲札克伯格和桑德伯格保持沉默。

在洩資和假新聞醜聞纏身的狀況下,臉書股價在7月26日暴跌19%,此前臉書曾警告,預期第3、第4季的銷售增長將放緩,並下調了長期利潤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