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關稅打擊 福特終止中國製車款出口美國

2018/09/01 15:41

福特汽車週五表示,將取消中國製的Focus Active跨界車款在美國的銷售計畫。(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到美國對從中國出口的汽車課徵25%關稅影響,福特汽車(Ford)週五表示,將取消中國製的Focus Active跨界車款在美國的銷售計畫。

福特北美負責人葛皓華(Kumar Galhotra)代表指出,他們已經做出了決定,將停止在中國製造的福特Focus Active跨界車款輸美的計畫。該車款原定在2019下半年在美國上市,但受到25%進口關稅影響,不得不中止計畫。

福特先前終止了Focus系列車款在美國的生產,並打算藉由中國製的新車,讓這款小型跨界車系重返美國市場。但葛皓華表示,關稅使得他們的業務營運相當困難,所以他們將會重新進行布局。

川普政府在7月對中國實施的關稅清單中,對中國製造的汽車加徵​​25%關稅。福特計畫中止,也代表著川普的貿易關稅效應,已開始對各大車廠產生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