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盤久必跌?分析師:比特幣恐跌破至3000美元

2018/09/04 17:54

有分析指出,若比特幣跌破「三角形突破」6000 美元的支撐點,恐有跌至低於3000美元的可能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價格近期在7200至7300美元區間波動,市場認為比特幣盤整時間過久,恐發生「盤久必跌」的情形,對此有分析師警告,比特幣恐有殺低至3000美元的可能性。

過去超過3個月,比特幣維持在5500-8500美元的價格範圍內,諮詢公司Element Digital Asset Management分析比特幣過去幾個月交易區間走勢,認為比特幣最終將走向「三角形突破」。

FX Pro 分析師亞歷山大(Alexander Kuptsikevich )也認同Element Digital的「三角形突破」說法,表示比特幣自去年12月起一度飆漲至1萬9000美元後一路下殺,到今年2月急劇下滑後,就在「寬區間」振盪,並指出比特幣正處於「三角形突破」的邊緣。

亞歷山大認為,目前比特幣的價格處於樂觀看法的極限,但倘若比特幣跌破6000美元的支撐點,恐有跌至低於3000美元的可能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