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養魚大王天和鮮物跨足畜牧業 開賣國產羊肉

2018/09/05 20:27

從澎湖養魚起家的天和鮮物宣布跨入畜牧業,在澎湖養了近300頭羊,跨足養羊產業。(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從澎湖養魚起家的天和鮮物宣布跨入畜牧業,在澎湖養了近300頭羊,跨足養羊產業,天和鮮物董事長劉天和表示,天和目標要養到4500頭羊。

劉天和表示,羊肉擁有和牛肉不相上下的營養成份,但台灣台灣羊肉自給率僅約9%,消費者平常吃的炒羊肉、羊肉爐等羊肉,有90%以上仰賴進口,當中又有些是紐澳淘汰的綿羊肉。

由於養魚受天候的影響甚大,天和從兩年前開始研究養殖「天和極品羊」,挑選品種和繁殖,如今從數頭羊,繁殖到近300頭羊的規模。

天和並延續「從產地到餐桌」的經營理念,同步開發一系列可簡單復熱食用的魚羊料理,包括紅燒和番茄魚羊刀削麵、麻油菌菇魚羊麵線、紅酒燉羊肉等,將於天和鮮物華山直營有機超市、SOGO敦化店以及網路門市銷售,預期將帶動肉品銷售成長10%。

天和鮮物繼與全家便利商店開設複合門市後,也將與ATT百貨零售集團合作,在台北大直開設結合餐食複合經營的餐廳超市,最快10月底會亮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