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俄羅斯國民來台免簽 台北101準備搶客

2018/09/06 20:22

外交部今早宣布,從今年9月6日起至明年7月31日,試辦俄羅斯國民來台14天免簽證措施,台北101新任董事長張學舜(右2)今日立刻與莫斯科駐台北辦事處副代表Vladimir Konovalov等一行人會面,將扮演台俄觀光交流的平台,開拓觀光商機。(圖由台北101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外交部今早宣布,從今年9月6日起至明年7月31日,試辦俄羅斯國民來台14天免簽證措施,台北101新任董事長張學舜今日立刻與莫斯科駐台北辦事處副代表Vladimir Konovalov等一行人會面,將扮演台俄觀光交流的平台,開拓觀光商機。

過去俄羅斯來台簽證門檻高,旅行業者也較為陌生,實施免簽政策將讓俄羅斯繼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後,成為另一個嶄新且具有龐大潛力的觀光市場。

台北101連續4年獲得全球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台灣十大地標」,樂觀看待此突破性的重大政策,並將更努力地做好台灣觀光大使的角色,讓遠道而來的俄羅斯旅客以台北101為起點,認識台灣現代文明之美。

甫上任的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過去曾派圓山飯店代表團遠赴莫斯科推廣俄羅斯來台觀光旅遊,讓當地業者對台灣的熱情、文化、美食與水果留下深刻印象,並成功地邀請當地大型旅行社集團於10月初來台踩線,對俄羅斯旅遊市場相當熟悉。

今日此項新外交政策的頒布,張學舜即與莫斯科駐台北辦事處副代表Vladimir Konovalov等一行人會面,針對未來台俄觀光文化交流進行意見交換,雙方都樂見於此項新政策的實施,並期待未來能讓更多的俄羅斯國民看見台灣的人文風情以及美景。

莫斯科駐台副代表Vladimir Konovalov 對於台灣此突破性重大政策的頒布表達正面態度,並即致電向返回俄羅斯述職的莫斯科駐台代表Sergey Petrov傳達這項好消息,並期待與台北101有更密切的合作。

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表示,對於接待俄羅斯的觀光客,台北101已經準備好了,除了在10月6日將傾全力協助觀光局接待俄羅斯踩線團之外,也將持續扮演台俄觀光交流的平台,開拓更豐富多元的觀光商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