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真的返美生產? 傳鴻海組裝廠落腳這2個地方

2018/09/11 16:16

市場傳出,蘋果的主力代工廠鴻海為了因應貿易戰,規劃將在美國兩地設立組裝廠。(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放話要蘋果公司(Apple)回美生產,讓蘋果供應鏈繃緊神經。市場傳出,蘋果的主力代工廠鴻海為了因應貿易戰,規劃將在美國兩地設立組裝廠,來因應蘋果可能的iPhone返美製造政策。

市場傳出,鴻海正規劃,要在美國印第安納州的首府印第安納波利斯及德州的休斯頓,設立兩個組裝廠,其中休斯頓原本就是蘋果維修中心,將由鴻海接手。

蘋果將於本週四(9月13日)舉行新品發表會,鴻海受到貿易戰疑慮衝擊,不僅外資大砍目標價,股價連連破底,昨日一度跌至74.8元創28個月新低,鴻家軍也受拖累重挫,在中國A股掛牌的工業富聯(FII)甚至面臨發行價保衛戰。

鴻海今天股價止跌回升,今天大漲3.46%,收在77.7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