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新機亮相 吳東進:新光不排除加碼蘋果

2018/09/13 19:08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蘋果新品發表會登場,共發表三款新手機與一支智慧手表,分別為Apple Watch Series 4、兩款搭載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螢幕的iPhone Xs、Xs Max,以及液晶螢幕版的iPhone XR。

對此,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今天表示,他雖然沒有看直播,但有看重播,對Apple Watch Series4功能很驚艷,特別是其首見心電圖功能,還能及時通報老年人跌倒。

吳東進說,Apple Watch Series4的功能對老年人來說很實用,反觀現在台灣社會,也逐步步入老年化社會,新光集團也規劃4棟銀髮養老宅,都在興建當中,包括杭州北路、新板、三重及士林,其中位於新板的新板傑仕堡會最快落成啟用,他也考慮對入住銀髮養老宅的住戶,提供這類能偵測心電圖功能的器材,也已經跟兒子吳昕東(新光保全副董事長)研究。

值得注意的是,新光人壽目前也有蘋果的投資部位,不排除未來進一步加碼蘋果,且今年新壽投資績效還不錯,吳東進也特別請投資部門同仁吃燕窩。

蘋果新品發表會登場,新光金董事長吳東進對Apple Watch Series4功能很驚艷。(資料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