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受不了高物價 英國畢業生不想在倫敦工作

2018/09/18 11:42

圖說:由於受不了英國倫敦的高物價,英國愈來愈多畢業生不想在倫敦工作,英國資誠則計畫在倫敦以外的辦公室雇用更多畢業生。(歐新社)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由於受不了英國倫敦的高物價,英國愈來愈多畢業生不想在倫敦工作,英國資誠會計師事務所(PwC)則計畫在倫敦以外的辦公室雇用更多畢業生。英國金融時報報導,過去資誠約有60%的員工,工作地點位於倫敦,但現在位於曼徹斯特、伯明罕、愛丁堡及貝爾法斯特等城市工作的員工比例正在增加。

英國資誠會計師事務所主席Kevin Ellis表示,預計在本月底,大約一半的人力將分配到倫敦以外的辦公室。他表示,去年他和400名畢業生談話後,明顯感受到這些畢業生不想在倫敦工作,當被問到期望的工作地點時,不到三分之一的人回答倫敦。

這些畢業生指出,因為倫敦物價太高,加上背負學貸的壓力,他們不傾向到倫敦工作;英國資誠在倫敦已經搬遷到空間較小的辦事處,並將在今年及明年分別於曼徹斯特和伯明罕開設更大空間的辦公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