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官方逼退休? 馬雲:沒人可以幹倒我!

2018/09/18 19:58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今(18)再次回應退休相關流言。(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日前傳出中國電商巨頭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將退休的消息後,馬雲本人表示,將在明年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而外界隨之傳出許多流言,流亡美國的郭文貴表示,馬雲「遲早死於非命」。馬雲今(18)再次對於退休一事發言,稱「沒有人可以(幹倒我)」。

綜合外電報導,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今在全球阿里巴巴投資者大會上今再度回應退休一事,表示外傳自己提早退休,是因為「政府想幹倒你(馬雲)」的傳言為假。

馬雲對於可能遭中國政府針對的傳言回應,「沒有人可以(幹倒我)」。

馬雲今在全球阿里巴巴投資者大會上今再度回應退休一事,馬雲對於可能遭中國政府針對的傳言回應,「沒有人可以(幹倒我)」。(圖片截取自梨視頻)

馬雲也稱,自己不是因為發生類似京東創辦人劉強東的性侵事件而退休,而是「64歲才退休,就只能一直耗在公司裡,折磨年輕人」。

馬雲昨日出席在上海舉行的世界人工智慧(AI)大會,在演講時提到,「我個人認為,政府應該做政府該做的事情,企業應該做企業該做的事情」,《華爾街日報》分析認為,馬雲可能在暗示中國當局應放緩技術管制。

中國流亡富豪郭文貴日前爆料稱,馬雲知道中國將走向「私人企業國有化」,因此率先「退場保命」,馬雲背後的江澤民家族勢力已經告知他,接著會成為中國政府鎖定的目標,即將私人企業國有化,因此馬雲選擇捨財保命,自願先行退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