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四巫日前蘋概表現遭摜壓 美律爆量大跌

2018/09/20 17:58

美律股價走勢(翻攝奇摩報價)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美國時間21日是四巫日,台北時間明(21)日也是蘋果新機iPhone XS/XS Max開賣的日子,但蘋概股表現遭到壓抑,電聲大廠美律(2439)爆量大跌,然而,該公司總裁黃朝豊在最近一次法說會中表示,美系客戶手機產品產能開得順,整體出貨量比年初預期上調10%。

美國時間21日是四巫日,是4種衍生性金融商品:股票指數期貨、股票指數選擇權、個股期貨、個股選擇權要結算的日子,預期股市波動加劇。

據悉,美律接下iPhone XS接收器訂單及XR的揚聲器與接收器訂單,出貨旺季落在第四季。

美律今日成交量放大至萬張以上,一度觸及跌停價135.5元,終場收報136.5元。三大法人今日大賣3000多張。

另,台灣證券交易所指出,因美律變更ICB行業分類指標代號,將從台灣資訊科技指數成分股中刪除、納入台灣發達指數成分股,預計9月24日生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