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桂盟以4億元內價格 併購中國XMY公司

2018/09/21 22:09

桂盟董事長吳盈進(右)(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桂盟(5306)董事會今(21)日決議以新台幣4億元以內的價格,取得XMY公司100%股權,並在11月1日完成。桂盟指出,併購XMY,主要是擴大產品、提升生產效率、貼近市場,與客戶達到雙贏。

XMY公司為中國汽車、摩托車、電動車、自行車和其他機動車鏈條及其配套部件的製造和服務商。

桂盟表示,併購XMY,主要是為擴增產品的多元性及採多品牌行銷來滿足客戶不同需求;同時,也可進一步提升生產效率,並與原有事業進行材料統購、技術整合提升等綜效,故擬取得XMY公司100%股權,以完整產品布局及效率提升。同時,藉由本次的投資規劃,除了預期的綜效,也可以讓桂盟營運布局更貼近市場客戶,與客戶共創雙贏,因此,本次取得標的公司股權,亦可以為集團將來發展,建立更穩固的基礎,對集團將來的發展實有其重要性與必要性。

桂盟集團於2017年完成整合計畫,集團跨足自行車鏈條、機車傳動零配件、汽車正時系統以及車庫門開門機系統等事業,擁有7座生產基地與8個銷售服務據點,行銷全球130餘國。

桂盟說,今年的投資案,是桂盟為尋求集團更大的營運規模所進行的發展計畫的第一步,未來,桂盟也將以鏈條本業核心,再往自行車產業、機車產業、汽車產業及車庫門開門機產業做擴充。

XMY公司最近年度股東權益淨值為折合新台幣3.9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