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24重要財經新聞一覽

2018/09/24 09:02

業界觀察,掃碼支付業務大戰,最終將是LINE Pay及街口支付的兩強補貼大戰,拚燒錢燒出市占率。(資料照)

自由時報財經︰電支龍頭戰 LINE一卡通挑戰街口

專營電子支付機構龍頭的「街口支付」,地位快不保?LINE Pay結合一卡通九月初正式上線,在中秋節連假推出「轉帳拿紅包」活動,短短三天衝出破億元的轉帳金額,讓對手街口嚇了一跳。業界觀察,掃碼支付業務大戰,最終將是LINE Pay及街口支付的兩強補貼大戰,拚燒錢燒出市占率。

相關新聞請見:

電支龍頭戰 LINE一卡通挑戰街口

蘋果日報財經︰iXS MAX操作體驗得滿分 修復度勉強及格

蘋果iPhone XS系列上周開賣,根據慣例,各式拆解、測試報告陸續出爐,拆解網站ifixit立刻出拆解文,讓iXS內部設計一覽無遺,基頻和行動數據晶片確定採用英特爾,高通和三星相關零組件並未在其中,而修復程度,只獲得6分,主要考量玻璃背板易破裂、昂貴難修復。科技網站CNET的詳細測試,對iXS Max給出的評價是「使用體驗出色,但價格太貴了!」

工商時報財經︰現金減資迎高峰 行情發酵

近年來現金減資風起雲湧,今年有31家上市櫃公司辦理現金減資、規模達615億元新高,本周起到10月止,潤泰新、潤泰全、鴻海等重量級公司邁入減資高峰,法人認為,現金減資至少具有3大優勢,對股價屬正面,長線看好。

中國時報財經︰陸美貿易開戰 大戶兩邊壓寶!狂掃美元 也撿便宜人民幣

陸美貿易戰升溫,聯準會9月底升息更是箭在弦上,外銀透露,身價上億的財管客戶認為「美元會更強」,下半年以來狂掃美元,只要有優利方案上架,短時間內就額度用盡;值得注意的是,更多大戶除加碼美元,撿便宜人民幣也沒手軟,堪稱「兩邊壓寶」。

星島日報財經︰力擴太古坊商廈群 太古:壯大收租規模

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中國及海外企業對甲級商廈需求強勁。太古地產(1972)總裁白德利接受本報訪問時指出,會計師、律師等專業機構,將辦公室搬遷到非核心區成為趨勢,太地將再擴大在太古坊的商廈群,壯大收租資產規模。太地三年前開始在東南亞物色投資機會,而且在當地設立辦事處,目前在新加坡發展豪宅,又在越南及印尼耶加達洽談合作房地產項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