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統歐洲外送市場?傳UberEATS要收購Deliveroo

2018/09/24 15:01

Deliveroo目前在歐洲、亞洲及澳洲等200個城市提供外送服務。(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傳優步(Uber)正與英國餐飲外送服務業者「戶戶送(Deliveroo)」洽談收購事宜,目前收購價格仍未知,不過據消息人士透漏,Uber收購價格將不會低於Deliveroo目前估值20億美元(約台幣613.85億)。對此優步及Deliveroo皆拒絕發表評論。

綜合外媒報導,Deliveroo雖在美國鮮為人知,但卻是歐洲最受投資人青睞的新創企業,目前在歐洲、亞洲及澳洲等200個城市提供外送服務,並在9月宣布要進駐台灣市場。

市場認為, Uber倘若能收購Deliveroo,將其整合入Uber Eats,將有機會使其一統歐洲食物外送市場。

不過有消息人士表示,Uber要收購Deliveroo恐怕沒有這麼容易,因為Deliveroo及其投資人希望該公司能維持獨立,不願整合進Uber Eats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