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7直播東京舉辦週年祭典慶 千人齊聚東京巨蛋城

2018/09/27 18:18

17直播東京舉辦一週年祭典慶,千人齊聚東京巨蛋城。(圖:17直播提供)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17直播進軍日本屆滿一週年,市佔率居日本第一,也是日本最多人使用的直播App。17直播今天在東京巨蛋城熱鬧舉辦直播線下活動「超級直播祭典」,現場湧進粉絲與主播共計千人參與。

17直播並在祭典中設置許多小攤位,如遊戲攤、小吃攤、大頭貼機等,宛如把台灣的夜市搬到日本東京,也讓現場民眾體驗17直播專屬的日本祭典,晚會中也頒發14個年度直播獎項。

17直播東京舉辦一週年祭典慶,現場湧進粉絲與主播共計千人。(圖:17直播提供)

祭典一開場,也找來日本流行天團TRF的團長DJ KOO,帶來DJ開場秀,也與3位日本人氣直播主一同演出;除了舞台表演外,此次也特別為17直播超人氣的虛擬主播(V-Liver)- 天神子兔音搭建專屬舞台,與現場的粉絲零距離互動,感受現實與虛擬的娛樂新體驗。

M17 Entertainment集團營運長張牧寧今天表示,日本17直播營收直逼台灣,預期很快會超越台灣,這是因為日本人口是台灣的將近6倍,至於日本與台灣的直播現況,日本20歲以下用戶是台灣的2倍,日本男性直播主數也是台灣的近3倍,但台灣女性直播主佔絕大多數,這是兩地很不一樣的地方,不過他也坦言在日本發展這一年,其實很辛苦,畢竟還是有不同的文化要克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