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摩:蘋果快速向服務轉型 股價還會再漲23%

2018/09/28 20:14

摩根大通(JP Morgan)分析師指出,蘋果正快速從硬體公司轉型為服務公司,未來股價還有上漲空間,並給蘋果股票給出增持(overweight)評級。圖為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在今年成為美國首個市值破兆公司,摩根大通(JP Morgan)分析師指出,蘋果正快速從硬體公司轉型為服務公司,未來股價還有上漲空間,並給蘋果股票給出增持(overweight)評級。

《CNBC》今(27)報導,摩根大通分析師Samik Chatterjee表示,蘋果從硬體公司轉變成服務公司的速度,超過投資者預期,推升了財務和股價估值的預測,隨著蘋果服務組合的增加、現有用戶群成熟,蘋果將會加速增長,盈利和現金流將會提高。Chatterjee並將蘋果股價目標價設定為272美元,較週三收盤價增加23%,且給出增持評級。

Chatterjee表示,蘋果的服務業務銷售額佔比,已增長至2017財年收入的13%,而2012財年則為8%,Chatterjee預計,至2021財年,蘋果服務業務的銷售額將會升至20%。

蘋果的股價在本週四收盤上長2.1%,至每股224.95美元,蘋果目前的服務業務包括App Store、Apple Music和Apple Pay等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