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只剩4組機會! 大樂透百萬加碼估明晚就結束

2018/10/01 19:43

只剩4組機會! 大樂透百萬加碼估明晚就結束。(記者吳佳蓉攝)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今年中秋大樂透加碼,預計送出100組百萬加碼獎,統計從9月11日加碼活動開跑至今已送出96組,目前僅剩4組中獎機會;以先前每期平均開出10組以上加碼獎的頻率推估,明晚所有獎項就會全送出,民眾想賺加碼獎,今、明兩天就是最後機會。

今年中秋,包括大樂透、雙贏彩,以及BINGO BINGO賓果賓果等遊戲都各有加碼活動,不過目前其中僅剩大樂透百組百萬加碼還沒結束。台彩統計,先前6期大樂透,累計已開出96組百萬加碼獎,並產生80名百萬得主,28名50萬元得主,以及6名獎金33.3萬元得主;明晚還剩最後4組待送出。

根據台彩公布玩法,假設明晚大樂透加碼獎開出組數在4組以下,每組仍可得百萬,再視每組中獎注數均分,假設僅1注中獎就獨得百萬,2注中獎則每注均分50萬元,與前幾期玩法相同。

但若明晚開出組數在4組以上,則得視中獎組數均分剩餘的400萬元加碼獎金(1組獎金百萬,共剩餘4組中獎機會),再視每組中獎注數均分。舉例來說,假設開出10組,則每組均分40萬元,若該組號碼只有1注中獎,則可獨得40萬元,若有2注中獎,則每注分得20萬元,以此類推。

至於今晚頭獎上看6.3億元的威力彩,今年中秋則採機動加碼,假設近期頭獎開出,台彩將於開出下期再加碼頭獎2億元,墊高累積獎金基礎衝高買氣;不過,機動加碼活動僅至11月12日止,若威力彩頭獎持續未開出,2億加碼金將滾入明年農曆春節加碼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