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官上任 臉書動態時報發起人接掌IG

2018/10/02 11:29

IG產品副總裁莫瑟里(圖)將出任平台負責人。(美聯社資料照)

〔編譯胡志愷/綜合報導〕網路社交平台臉書(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IG)日前證實兩位創辦人離職,而今接掌IG的人選也出爐,將由現任IG產品副總裁莫瑟里(Adam Mosseri)接任。

臉書於美國時間星期1宣佈這項人事異動消息,莫瑟里在確定接管IG後表示,對於有機會接管Instagram團隊,他感到很興奮,同時會以謙卑的態度來接受新職位。

莫瑟里於2008年加入臉書團隊,最先是擔任產品設計師,日後負責臉書手機應用程式的設計和指導,接著接管了臉書的動態時報(News Feed)部門,將臉書動態時報變成世界上最受廣告商喜愛的曝光媒介之一。隨後於今年5月份轉任,接手IG產品副總裁一職。

對於莫瑟里成為負責人,IG官方發言人表示,在莫瑟里的領導下,IG將會在短期內收到好的成效。不過IG新官上任並未給母公司臉書股價帶來支撐,今日美股收盤臉書股價下挫1.23%,跌2.02美元報162.44美元。

綜合外電報導,Instagram共同創辦人希斯特羅姆(Kevin Systrom)、克里格(Mike Krieger)是因受不了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過度介入而離職;另傳同樣為臉書收購的Whatsapp創辦人庫姆(Jan Koum)離開團隊,也是因受不了上層的廣告政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