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擴大區塊鏈事業 臉書開徵「全球品牌負責人」

2018/10/09 18:37

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在今年5月成立區塊鏈部門,旨在處理隱私問題,而臉書進日似乎正在擴大區塊鏈部門,於日前開出了與區塊鏈相關的全職行銷「全球品牌負責人」等職缺。(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在今年5月成立區塊鏈部門,旨在處理隱私問題,而臉書進日似乎正在擴大區塊鏈部門,於日前開出了與區塊鏈相關的全職行銷「全球品牌負責人」等職缺。

綜合外電報導,社群網站臉書於7日在Linkedin上刊登徵人廣告,開出全職的區塊鏈「全球品牌負責人」職缺,廣告中指出,臉書「正在探索區塊鏈技術各個方面的領域。我們的最終目標是幫助數十億人,獲得他們現在還沒有的服務,可能會是公平的金融服務、新的儲蓄方式,也可能是分享訊息的新方式」,文中稱,要做到上述要求,「我們需要厲害的行銷人員」。

臉書表示,區塊鏈行銷人員的工作,包括「領導臉書的區塊鏈品牌功能規劃,和所有部門、客戶與經驗研究整合」,為臉書品牌的區塊鏈服務帶來快速增長。

臉書區塊鏈部門,目前由前加密貨幣交易平臺Coinbase總監David Marcus領導,該部門則已在9月陸續開出其他職缺需求,包括全球社群和媒體總監、品牌負責人、產品營銷負責人、業務發展與合作夥伴主管、戰略規劃與運營主管等。

臉書股價8日下跌0.05%,收每股157.25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