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品9月營收年增6.2% 君品10月併入合併營收

2018/10/09 20:12

雲品9月營收0.94億元,年增6.2%,10月起君品酒店併入雲品(取自業者臉書粉絲頁)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雲品(2748)9月營收0.94億元,年增6.2%,因品花苑改裝為全新婚宴品牌「頤璽」的影響,因此第3季營收總計2.75億元,單季年減17%,累計1至9月營收10.29億元,年減3%。

雲品指出,10月起君品酒店併入雲品,將持續壯大雲品在飯店及餐飲業務的佈局,且是未來將挹注整體營運的重要關鍵。君品飯店的「頤宮」是全台唯一得到米其林三星的餐廳。

雲品表示,今年第三季受惠於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散客比重持續提升,及雲朗觀光集團進行資源整合策略,有效帶動住房營收保持良好動能,加上雲品於9月份起推動為期一個月的日月潭花火節餐飲方案,以及將於10月起參與游牧森林音樂祭,將能夠持續帶動雲品品牌聲量及擴大潛在客群。

雲品進一步表示,隨著10月份雙十節假期以及第四季國內旅遊旺季的到來,將帶動整體住宿的住房率持續維持在高檔水準。

雲品看好第4季至明年第1季傳統結婚和尾牙春酒旺季的營運表現,以目前結婚及宴客的訂桌能見度來看,有機會帶動整體營運登頂。另一方面,雲品於10月上旬與雲朗觀光聯合舉辦的「婚宴攻略採購日」口碑良好,全集團11館別湧入超過上千通電話的新人洽詢,成交接單情形熱烈,不但延長原本3天的限時搶購活動至6天,在餐飲上更有機會成為雲品明年營運的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