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勞長推三法 最低工資法草案拚月底預告

2018/10/11 11:38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天邀請勞動部長許銘春進行業務報告並備質詢。(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勞動部長許銘春今天到立法院衛環委員會進行業務報告,許銘春強調,為了讓勞工有安穩工作、安心職場及安全勞動,勞動部將持續推動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法,以建構友善的勞動環境;訂定最低工資法,以強化工資的保障;另也會推動職業災害保險單獨立法,增進職災勞工及其家屬的權益保護。

許銘春說,目前最低工資法草案大致完成,預定10月底預告,但在草案預告前會跟勞資雙方都先談過。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天邀請勞動部長許銘春進行業務報告並備質詢,許銘春明確表示,為了讓勞工有安穩工作、安心職場及安全勞動,會持續努力推動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法、最低工資法及職災保險單獨立法,要推動合宜的勞動政策,全力為勞工打造更好的優質工作環境與生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