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Spotify競爭! 蘋果收購音樂分析公司Asaii助陣

2018/10/15 13:50

傳蘋果收購音樂分析新創公司Asaii,作為強化其Apple Music音樂內容推薦服務。(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傳蘋果(Apple)收購音樂分析新創公司Asaii,作為強化其Apple Music音樂內容推薦的服務。

根據《Axios》報導, 引用消息人士透露,蘋果用不到1億美元(約新台幣30.91億)的價格收購了Asaii。對此蘋果與Asaii未發表任何評論。

該報指出,蘋果收購Asaii,除了強化其Apple Music音樂內容推薦服務外,也可幫助蘋果與規模較小的唱片公司合作。外界認為,蘋果收購Asaii將有助其與競爭對手瑞典音樂串流服務公司Spotify競爭。

蘋果股價上週五(12日)收在222.11 美元,漲幅3.57%;而Spotify收在158.49美元,漲幅4.0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