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金融巨貪賴小民 情婦破百人不乏知名女星

2018/10/18 16:58

中國華融資產管理公司前董事長賴小民被爆,擁有逾百位情婦。(圖擷取自華融資產官方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4大金融管理公司龍頭華融資產管理公司前董事長賴小民,日前被爆出,遭辦案人員在其住處搜出重達3噸、價值人民幣2.7億元(約新台幣12.2億元)贓款後,現又被中媒披露,賴小民還逾百位情婦,其中還不乏家喻戶曉的知名女星。

綜合外媒報導,賴小民於本週一(15日)因嚴重違紀違法被中國官方「雙開」(即開除其黨籍及公職)後,其貪腐細節也隨之一一曝光,像是在其自宅私藏3噸現金、其母收受3億「孝金」禮金,現又傳出賴小民的情婦逾百名,其中還不乏家喻戶曉的知名女星,但報導未提及是那些女星。

根據《中國報》指出,華融有很多去世界各國的公司外訓班,美其名是出國外訓,但實際是安排給賴小民的情婦及關係客戶出國渡假用。該報也指出,賴小民還把他的情婦安插在華融旗下很多子公司裡,有些情婦還擔任重要職務,像是董事長或總經理等職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