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新董座劉德音大方送員工4.68億紅包 每人可領1.2萬獎金

2018/10/20 10:22

台積電員工運動會,董事長劉德音大方送紅包4.68億元。(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 (2330) 今在新竹縣體育館舉行今年度運動會,董事長劉德音循往年創辦人張忠謀作法,對台灣3.9萬名員工送出一個紅包「禮物」,每人發給新台幣1.2萬元獎金,共達4.68億元,感謝基層員工對公司的貢獻。

台積電員工運動會。(記者洪友芳攝)

台積電今天的運動會有別於去年風雨天,是秋風送爽的好天氣,也是創辦人張忠謀退休後的首場運動會,由新任董事長劉德音主持。

劉德音致詞時表示,為感謝員工們去年一年的努力與貢獻,他與魏哲家要向辛勤奉獻的台積電員工們宣布一個小禮物,凡是在台灣,今年5月31日前到職,職級60到64的直接人員,職級20到26的行政及技術人員,及職級31到33的工程師與管理師,共3.9萬人,每人發給1.2萬元的紅包,共4.68億元。 

劉德音一宣布禮物消息,引起員工開心的一陣歡呼,掌聲雷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