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預測比特幣年底值5萬美元 CNBC節目主持人:我收回...

2018/11/08 14:38

曾於今年2月預測比特幣年底將達5萬美元的一名CNBC節目主持人,如今宣告「反悔」。(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特幣在2017年12月中旬達到近2萬美元(約台幣62萬元)的歷史最高點,隨後於今年一路下跌,近三個月來,也都在6000至7000美元附近震盪,去年的瘋狂上漲現象已經完全消失,一名曾在今年2月預測比特幣年底將漲至5萬美元(約台幣154萬元)的CNBC節目主持人,也收回了他的預測。

加密貨幣分析師、CNBC節目《Crypto Trader》主持人Ran NeuNer,2月時於推特發文表示,「請記住,我將置頂這則推文,比特幣在2018年結束時會達到5萬美元」,然而在比特幣價格今年持續下跌的趨勢下,Ran NeuNer已經表示後悔。

11月1日,Ran NeuNer在推特上表示,「請記住,我將置頂這則推文,比特幣在2018年結束時不會達到5萬美元」,區塊鏈媒體Cointelegraph報導,Ran NeuNer受訪時表示,由於加密貨幣市場處於熊市,而且沒有好消息推動市場走勢,「我今年是看不到5萬美元了」。

當被問到有沒有對年底比特幣價格的明確預測時,Ran NeuNer直接了當地回答:「沒辦法,這太複雜了」。根據Coinmarketcap網站,比特幣目前的綜合報價約為6500美元(約台幣20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