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瑞華離婚 台塑集團大家長王文淵這樣說

2018/11/09 18:11

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圖中)低調回應副總裁王瑞華婚姻狀況。(記者林菁樺攝)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工總理事長暨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今(9)日出席「第72屆工業節大會」,會前媒體關注台塑集團副總裁王瑞華離婚一事,對此王文淵相當低調,多次回應「不知道」,但也坦言有點震驚。

工業總會今日下午在圓山大飯店舉辦工業節慶祝大會,包括總統蔡英文、經濟部長沈榮津等人皆出席與會,表揚為台灣經濟打拼的優良廠商。

身為工總大家長的王文淵在會前受訪,媒體則追問台塑集團的家務事,王文淵是否有關心副總裁王瑞華婚姻狀況,王文淵回應,「人家的事,我怎麼會知道。」

而王文淵與王瑞華分別為台塑集團總裁、副總裁,王文淵表示,「兩人交情不錯是一回事,但是也不會跟我講(離婚)」。而媒體今日也大幅報導王瑞華離婚,王文淵在媒體追問下坦言,看到報紙後「有一點感覺(震驚)。」

外傳王瑞華與夫婿楊定一離婚後,楊定一擔任長庚大學、長庚技術學院、明志科技大學等3所大學的董事長頭銜也將撤換,而可能的接任者呼聲最高是王文淵。對此他本人也僅回應,「不知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