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油價10連跌 布蘭特進入熊市邊緣

2018/11/10 10:10

國際油價週五(9日)再跌,擴大熊市跌幅。(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到全球石油供應增加影響,市場擔憂石油需求增長可能放緩,國際油價週五(9日)再跌,擴大熊市跌幅,且布蘭特原油也進入熊市的邊緣。

在伊朗制裁重啟前,美國、沙烏地阿拉伯、俄羅斯原油產量皆已上升,制裁實施後又給予8國暫時豁免,顯示市場供應量充足。投銀RBC資本市場(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師特朗(Michael Tran)表示:「從幾週前不斷出現油價破百、牛市預測,到現在油市情緒跟2016年油價低潮一樣,這1個月來的變化還真大。」

油田服務公司貝克休斯(Baker Hughes)週五數據顯示,美國鑽油平台啟動量增加12座至886座,為5月來增加數量最多的一週,顯示產量還可能進一步增加。

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WTI)12月交割價下跌0.48美元或0.8%,收每桶60.19美元,已是連續第10天收跌,本週跌幅4.7%,為連續第5週收跌。

布蘭特原油明年1月交割價下跌0.47美元或0.7%,收每桶70.18美元,本週跌幅3.6%。布蘭特的熊市門檻為69.032美元,低於此價便進入熊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