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幕僚內鬨?庫德洛轟納瓦羅「毫無根據、不代表白宮」

2018/11/14 10:22

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昨日在白宮外接受訪問,表示美中正展開對話,批貿易顧問納瓦羅的言論不代表白宮。(路透)

〔編譯廖振堯/綜合報導〕隨著貿易戰2國漸漸進入重啟談判的階段,川普的重要幕僚紛紛出來發表各自看法,然而卻出現意見相左的情況。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週二接受訪問時除證實美、中已開始各層級談話,還痛批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上週的說法,認為他「不代表白宮、且在幫倒忙」。

庫德洛週二接受《CNBC》訪問,他表示美中雙方為月底的川習會鋪路,政府各層級正展開對話,並證實財長努勤(Steven Mnuchin)已和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聯絡。他也補充,與歐盟、日本的溝通「非常良好」,貿易談話正在推進當中。

此外他認為,納瓦羅上週同樣在《CNBC》發表的看法毫無根據。納瓦羅上週五形容華爾街像是間諜,痛斥他們插手貿易戰談判、扯川普的後腿。庫德洛對這番言論表示:「納瓦羅犯了很嚴重的錯誤。他只是個自由職業者(freelancing),不代表總統或白宮,言論也毫無根據,而且未經任何人授權。就我看來,他才是大大幫了川普一個倒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