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機V11登台 vivo:未來2年搶進台灣市占前5

2018/11/15 22:02

(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vivo今天在台發表新機V11系列,vivo韋奇夆表示,vivo登台近一年,在台灣市場的銷售表現超乎預期,已累計逾10萬台銷售量,打進3000個通路據點,希望在2年內搶進台灣市占前5名。

不過,韋奇夆也指出,手機市場變化快速,因手機沒有特殊新功能、新技術,刺激消費者換機需求下,預期明年台灣手機銷售持平,甚至下滑,對明年手機市場保守看待。

vivo今天在台發表新機vivo V11與V11i,韋奇夆表示,Vivo今年已經在台灣推出8款智慧型手機,而各產品線的價格帶都齊備,目前有新台幣萬元左右的價格帶的手機銷售佔比約50%,主要是台灣是相對成熟的智慧機市場,新品牌會在中低階站穩後,未來有可能往更高單價成長。

韋奇夆以今年7月在台灣推出的升降式前置鏡頭全螢幕旗艦機vivo Nex為例指出,Nex定位高階市場,但在台銷售表現超乎預期,有近萬台以上的銷售成績,位居全球第二,僅次香港市場。

韋奇夆說,vivo目前在台合作電信商為台灣大、中華電信,明年將增加其他電信通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