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科技股續跌 道瓊早盤下跌逾200點

2018/11/15 22:51

(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到亞馬遜等科技股走跌拖累,美股週四開盤再度走跌,道瓊工業指數早盤下跌超過200點。

道瓊工業指數下跌超過200點;標普500指數下跌0.7%;那斯達克指數下跌0.4%,受到亞馬遜下跌1.7%、臉書下跌1.2%拖累。

思科(Cisco)繳出優於預期的財報表現,早盤上漲4.4%;沃爾瑪(Walmart)雖然財報也優於預期,但受到股神巴菲特出清手中的沃爾瑪持股消息影響,早盤下跌0.8%,再加上受到科技股早盤下跌拖累,美股主要指數走跌。

英鎊兌美元週四重貶超過1.4%,由於不滿英國首相梅伊與歐盟達成的脫歐協議草案,脫歐大臣等內閣成員宣布請辭,梅伊也可能面臨各黨議員的不信任案投票,首相地位恐遭遇嚴重考驗,而英國脫歐的不確定因素,也拖累歐洲股市全面走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